巴黎圣日耳曼3-1洛里昂中的maxtan糖

想想还是忍不住把昨天的糖总结一下顺便当作gif练手了……


第一个点球是金子自己拼出来的,被门将扑那一下很明显脚崴了,走路都一瘸一拐的,但作为队里第一点球手还是当仁不让地自个儿把点球轻松罚了进去,队友们上来祝贺都没发觉他有啥不对劲(一有进球微辣这傻孩子和卡姐总是比布酱本人还高兴= =+),只有咖啡注意到金子表情痛苦抱着他脖子咕哝了好久也不造说啥呢,但从下面这张gif能看出肯定是在讲关于金子的脚的,而再后面金子就乖乖去场边找队医检查脚踝了……(所以这种只要你懂就够的老夫老妻感……我已经die惹)


(幸好没什么问题……很快又回到了场上)

下面这张gif我截了好久啊啊啊请大家仔细看!!之前有说过布酱喜欢从咖啡所在的左边路发起进攻……这还真真儿是比翼双飞了(不。重点是本来咖啡没接到队友的传球还很自责,结果后面跟上的布酱赶紧把球护住了一个漂亮地回传让球队没有失去球权,这画面总给我一种老婆的窟窿我来补”的温馨感,实在超默契的啦_(:з」∠)_


好吧两人高光的表现基本都在上半场,下半场的点球和单刀真的都是对面送的囧,所以也没什么好挑出来看的了……最后补充一下开场前布酱跟小球童的互动,嘤嘤嘤他怎么可以这么sweet啊!!!(P.S这张gif是我从汤上扒来的看到有人做了就懒得……=。=)


最最最后再借这个地儿贴一下,布酱昨天赛前接受采访被问到关于咖啡续约的看法时的回答:

Everbody knows what Maxwell is made of and his qualities are. He has more trophies than me and I won't be catching up now,will I? Hehe……

    

好啦好啦那你就追他一辈子好了反正我们都知道了……

布酱把这段访谈内容贴在了他的ins上,还别有用心地挑选了这样一张配图

哎,反正我的氪金狗眼已经瞎了。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叶蛋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