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暗搓搓开始做Cable v2(2008)的汉化,暂定做到12话,因为不确定之前报名做弥赛亚之战的那个组还做不做了,打算问过之后如果确实他们确实坑了就把弥散亚之战一起做了(包括X-Force的部分,总之就是做完这个事件)。另外这个系列的最后两话(25、26)是跟贱贱有关系的,有太太们已经做了我也不会再做,后面要推cablepool的CP时再给大家提供传送门【喂!!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系列的背景:这是在Cable & Deadpool结束以后,漫威在08年为Cable开始的新个人专刊(Cable上一次个人专刊都是93年的事啦),这部专刊与发生在M日之后的另一个大事件——弥赛亚三部曲(弥赛亚集团、弥赛亚之战、弥赛亚再临)联系紧密。围绕M日后出生的第一个变种人——Hope(当然这个时候她还没有得到这个名字),现存的变种人分成了两派,一派以镭射眼也就是阿内的爹为代表认为Hope是变种人复兴的希望一定要确保其安全,另一派以来自未来的Bishop为代表,他认为Hope只会导致世界的毁灭(他的未来发生了这样的事)而他必须要阻止悲剧重演,于是力图将Hope赶尽杀绝。然后阿内就当起了奶爸带着Hope开始时空跳跃了。基本上Cable v2整个故事线就是围绕弥赛亚三部曲展开的,也是以弥赛亚再临的结局结束……


一晚上草草做出来第一话,后面有小伙伴愿意帮助我就再好不过了,我英语并不是很好PS也不是用得很熟……总之基本上是个推广向的汉化,希望有更多人能来了解和喜欢阿内,也欢迎捉虫!


这一话的百度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u6Tyu

前面这个小专题部分翻译成硬汉奶爸别揍我啊,我只是不知道怎么翻译比较信达雅真不是黑→_→

评论(9)
热度(20)

© 茶叶蛋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