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一篇已经有人翻过了还补充了更加详实的信息来源……简直虐狗,我不做人了……我也要抱着咖啡看电视或者让伊布布抱着我看电视!!!

敢为巴西:

伊布布+咖啡

这俩算是最夫唱夫随的一对儿挚友了。

2001年,咖啡从克鲁塞罗转会阿贾克斯,伊布布从马尔默转会阿贾克斯。当年伊布布穷得一贫如洗,他们那时还不大相熟,但当伊布布打电话向咖啡求助之后,咖啡让他搬来跟自己住了一个多月。两人在那段时间里一起做饭一起生活,成了非常亲密的好友。

后来2006年1月,咖啡转会小纯,同年8月,伊布布跟随而来;09年夏天咖啡去了他傻,几天后伊布布和埃托奥互换东家也穿起红蓝;12年1月咖啡转会大巴黎,同年夏天伊布布同样转会土豪。

这段时间里无论伊布布遇到什么,马克斯都在他身边陪他甚至拉着他度过,无论他在哪里跌倒,场上或场下,咖啡都第一个去帮他站起来。

同样,在场上要是有人敢对马克斯出言不逊有所侵犯,伊布布也绝对冲在保护他的第一线。咖啡曾和巴西媒体开玩笑说伊布布对他有些保护过度。

每次咖啡入选我巴国家队,伊布布都会开心地带他出去吃饭庆祝,还会在脸书上发很可爱的照片表示马克斯比他认识的任何人都更值得国家队的召唤。今年很遗憾海盗没能进入世界杯,虽然狂霸酷拽叼地说没有我的世界杯不值得期待,但伊布布也表示我将通过马克斯的眼睛体验这届杯赛。

伊布布在大巴黎喜欢踢左路,因为咖啡偏好左边,他表示自己跟马克斯能完美对接,他们已经这样一起效力过四家俱乐部。

放假的时候,他们甚至会一起带孩子逛游乐园。伊布布的大儿子叫maxi :-)

直到现在伊布布都会开车载咖啡去训练,或是一起乘地铁。更衣室里他们的位置必须要挨着(在大巴黎时咖啡又表示自己一定要和巴西帮挨着,于是就成了一大串巴西帮后面拖着个伊布布的座次2333)。出门打客场或者参加活动时,两人一直是室友,同进同出。两人都说过,他们还有过在房间里什么都懒得干,于是靠抱抱来打发时间,不然就伊布布从后面抱着咖啡看电视XD

伊布布的电视采访都很有意思,他会说很多关于咖啡的东西~

“如果你想要一个泰迪熊的话,那么马克斯就是泰迪熊。”——伊布拉希莫维奇


评论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叶蛋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