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ömmels]关于球场内外可能发生过的10+1件事

结果还是摸起了鱼……RPS向的烂白段子*—*没什么技术含量,就是把现实里面确实发生过的一些事加上脑补串起来。这几天翻几年前的老料萌得我不能呼吸。话说HH8年也真不算短了,要是4年后还能一起踢球没准会比10年猪波还瞎狗眼。(

——————————————————————


1.当你初见他时,你还像所有跃跃欲试的二队少年一样在为难得的先发机会激动不已,两人礼节性地擦掌而过,未曾料到有朝一日你们会成为朋友(和死敌),并不厌其烦地谈论起这场纪念性的首次交锋(或让它成为对方取笑你的一个资本)。[1]

2.当你在青年国家队与他再次相遇并意外地成为室友时,笑起来像只兔子般纯良无害的少年慷慨地容忍了你愚蠢的跳跳虎公仔和眼罩,还客套地称赞你为他遇到过的最健谈的人之一,不过你们仍需假以时日才能发觉对方身上全部的幼稚和毒舌之处,然后找出以不破坏最基本的队友关系为前提的相处之道。

3.而当你还在为wii上的网球比分得意洋洋地嘲笑他时,接下来的德比比分会狠狠扇你一记耳光。[2]于是后来那些合宿的晚上你们联机玩游戏再输给对方时,你就不得不为他埋单,擦球鞋,或者让他弹你的耳朵,冲着你耳朵吹气,直到你满脸通红。[3]

4.当你们终于不用再为房间空间的划分问题争执不下的一天,你们一起拍了一个商业广告,而有人第一次惊讶地发现镜头下的另一人竟好看得不可思议。或许还在某个视线交汇的瞬间第一次产生了化学反应。[4]而那之后会有更多的化学反应。

5.当你期待着通过频繁的前插与他来个正面较量却最终因对方出色的防守输掉比赛时,你回到家,打开珍藏着落场球衣的衣柜,恨不得把火气都撒在对方的蓝白球衣上、好生蹂躏一番,却在嗅到他熟悉的汗液气味时,无力地将布料蒙在脸上,不甘心地倒头睡去。又一次当你被问及如果非得买入同城球队的什么球员时,你想也没想就说了隔壁队长的名字。[5]

6.你不介意约会时对方迟到三个钟头[6];但当你和他又同往常一样在杜塞尔多夫闲逛购物却两次撞见同一个女粉丝时,你们试图装作这是巧合而不想被人识破,却还是在各自合影时弄巧成拙泄了密。[7]

7.某天你买了一辆Sachs的复古款摩托觉得手感不错,于是向他推销叫他赶紧入手一辆,以后出去兜风就一起开摩托好啦多酷炫,对方在拒绝了你无数次死缠烂打的安利后终于不堪其扰,几个月之后果然也买了一辆。[8]

8.当你在国家队完成某个重要进球时,欣喜之余你不可避免地想起五年前面在对同样的对手时他有一个同样扭转乾坤的关键头球;而之后回到更衣室里其他人都在为屌长问题互相吹捧调笑,你却拿起毛巾抽了下他毫无防备的(结实挺翘的)臀部,用调侃又有一点点下流的口吻说了句,“Nice ass。”

9.除了庆典上不顾形象的引吭高歌,你还在他最喜欢的城市买了海景房,邀请他去你家作客又一如既往地不想被外人发现,于是你们约好在不同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一张混淆视听的照片,却还是被惊人相似的风景出卖了秘密。[9]

10.当你不知多少次从同一个梦里醒来,这一次他切切实实地躺在你身侧,睫羽微卷,睡颜安定,你茫然之余难以自持地轻啄了一下他单薄细腻的嘴唇,而他张开嘴,恶作剧地咬住你的唇瓣,说出了你在梦境之外不敢想象的动人话语。

……

darüber hinaus

当不知道多少年后你们都不再是球员了,还是喜欢去没人认识你们的训练场边看看热闹,甚至偶尔还会掺和进去踢上两脚。这时跑不动的另一人就会站在场边,像个足球流氓一样大声吆喝着,“快上啊马茨,快上,给臭小子们点颜色看看!”[10]




END

————————————————————————

注释(没有注释的地方当然就是脑补):

先附送一张之前没怎么见过的“求戒图”(何!

[1]指的当然是06年6月份两人的初次见面,联赛杯决赛上马茨所在的拜仁慕尼黑青年队1-2输给阿花所在的沙尔克04青年队。这你们在 @那個啥? 姑娘的这个帖子里都看过啦。总之就作为一切的开始吧。

[2]在wii上打球猜比分的事情来源于这个08年马茨来到多特后的首次德比前与贝尼一起的访谈(图转侵删,具体戳微博)我想应该这个圈子里的妹子应该大都看过的……



[3]来源于[1]里面提到过的09年6月U21决赛前两人的访谈(可戳)不过弹耳朵什么的就来自BVB的训练日常啦。

[4]在Nutella系列广告的花絮里有一个马茨拿着摄像头对着贝尼拍的镜头,你们都见过我就不贴了。

[5]来源于我在微博上看到的↓这张截图,但是原网页已经打不开了,所以不知道真假。(没羞没臊)总之应该是11年末或者12年初的新闻吧。阿花当队长的时候某人还是第三队长呢=,=



[6]关于大头等了阿花三个钟头那件事就来源于那个你们都知道的鲁尔爱情宣传片嘛(何,LFT上有姑娘翻译过其中的一些内容,戳这里

[7]这件事必须要单独提一下。感谢 @Genzo咱结婚吧-尚 提供的图片!!图源见水印。


总是就是两人某天在杜塞遇到了一个女球迷,然后分别跟两人合照,跟贝尼合照时没脱外套,跟马茨合照时脱了外套。然后两张照片是不同时间发出来的,但因为女粉丝的穿着打扮完全一样地点上还是重合的,所以证明两人那天都在杜塞而且90%在一起。这大概是12年或者13年初的事情。

[8]情定小绵羊这件事估计大家都知道了。我就随便贴下老图吧。感谢 @西瓜Jocelyn 帮我查到了这车啥牌子的……



[9]阿花和麻子应该都在访谈里说过克罗地亚是自己喜欢的城市top3? 不过这条分析(不保证真实)来源于这样一条微博。老实说当时我也有一直关注阿花到底会不会去麻子那但最终也没有得出个所以然来。不过微博上这位GN分析得似乎挺有道理就当有这回事吧【喂。另一个证据是14世界杯赛后阿花有去麻子家找他借电脑还是什么的玩意儿(戳这里有提到),所以他们应该很熟悉对方的住所才对,不管是在鲁尔区还是别的什么地方(。)

[10]这个脑洞来源于前几天我在学校操场上看到一个老婆婆陪自己的老伴儿跟一群小孩打篮球,站在场边捏着拳头激动地喊,“推他推他,neng死他neng死他。”(别信我根本没听到她具体吼了啥总之就觉得萌cry啦)


差不多就是这些……欢迎纠正勘误orz


……另外提醒一下YY归YY大家也不要太认真,只是希望他们永远都这么好就好啦>3<Echte Liebe!(场合不对。


评论(31)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叶蛋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